看不惯我你就去死反正我也不改^
我杂食什么都能吃别管
但激推德意
喜欢意家全家桶,尤其古罗马

all瓷预警<论泥塑瓷的掰正>

大概是一篇无辜CN穿越到小h文中掰正那被泥塑的面目全非包括但不限于身娇体弱万人迷的自己顺带修理烂桃花的小破文↘

可能出现all瓷和双瓷水仙等

ps:这边用CN代指穿越过来的瓷,瓷即原瓷,其他国依此类推

以上即预警↑可以咱就…let's go ?!\→

CN醒来时是崩溃的,天知道他在醒来第一眼差点见证一个跟自己几乎长像一模一样的人一CN觉定暂时称呼他为甲,甲和一个看不太清楚但背影跟自己的死对头,也就是USA几乎长像一模一样的人上演一场活春宫对他心灵打击之大

那一瞬间CN思考了无限可能包括但不限于自己死后被鬼附身以及USA有奸尸爱好等等等

但很快他的猜想就被推翻了,因为那两人在一阵激情难舍难分后终于注意到了他,同时在CN的耳侧响起了一道清朗但带着一股可疑羞涩意味的嗓音

阿美?他醒了,快松开我一

CN缓缓抬起头,那个跟自己长的很像的人此时正衣衫不整满面潮红被人强硬搂在怀里,他旳视线又顺着搂着甲的套着黑色半指手套的似曾相识的手慢慢上移又落在人胸前的十字架,心也随着视线旳上移落下谷底,最终CN盯着那张熟的不能再熟的欠揍的脸面无表情在心中发出一道感叹

哇哦!一模一样呢~

然后就漂亮地两眼一抹黑又晕过去了

幸好,再次醒来时场景正常多了,至少对CN来说,黄昏的光透过玻璃窗洒在桌面上,面前也只有甲一人,脸上没有奇怪的红晕,穿戴也很整齐,CN松了一口气,只是未等他先发制人

甲开口了,你是谁?

CN反问,你又是谁?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

甲微愣,弯唇,我叫瓷,说完瓷顿了顿歪头用指尖轻点着唇浅笑,面色无辜极了,至于你,亲爱的,我也不知道你哪来的,今早八点,瓷又顿住了,笑容有些崩裂,你从我家花园的正上方掉了下来,并压坏了我种的月季。

"瓷?!"这下沦到CN震惊了,他细细的打量着面前旳"瓷",柳叶眉,丹凤眼弯着眼底好似藏有星河,温婉大方,而肉粉色薄唇和眼尾旳痣又多添几分薄情,好一个明眸皓齿旳可人儿

  对!眼尾的痣!与那书中描写简直一模一样,CN瞳孔地震,死死盯着那痣,几乎要抑制不住的大喊大叫

良久 

CN终于冷静下来,才正色道:瓷先生,我可能穿越了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